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机关党支部积极参加“重温入党誓词 留下红色记忆”活动
来源:州政协机关党支部   作者:   点击数:48990   日期:2017-06-27   字体:【

627日上午,州直机关工委在民族文化宫广场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  留下红色记忆”党员签名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州政协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0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照片 002

在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为“6.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中遇难的同胞举行了默哀仪式。州委副书记李为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出席活动。

照片 004


李为国副书记从“烙印思想之魂,不忘宗旨;牢铸组织之盾,不忘身份;紧握职责之剑,不忘使命”三个方面要求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坚定不移地打赢当前这场地灾排防和抢险救灾硬仗,为加快建成“三区一中心”,实现同步小康新进程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