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一行赴红原县调研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情况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001   日期:2018-09-12   字体:【

 

911日,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带队深入红原县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县政府副县长红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意见、广泛交流等方式,对红原县教育事业发展、学校标准化建设、经费保障、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与管理、学校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了解,并深入红原县藏文中学和邛溪镇易地育人寄宿制学校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解了学校在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红原县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全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整体提升全县教育水平。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