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督导组王明辉、王生一行到红原县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410   日期:2018-09-08   字体:【

92日至4日,由州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明辉,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带队,州政协机关、州纪委、州委老干局等9个联系帮扶州级部门配合,赴红原县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州扶贫移民局副局长舒棋全程指导。

DSC_8465

督导组分为7个工作组,先后在11个乡镇和龙日坝、15个村以及县级有关部门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访谈干部群众等方式,对贯彻落实全州脱贫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历次考核督导发现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此次督导入户走访162户 ,其中:已脱贫户104户、预脱贫户18户、未脱贫户1户、非贫困户39户。

DSC_8463

 在反馈会上,州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明辉代表督导组向红原县反馈了督导情况,对红原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脱贫攻坚部署安排,扎实推进整县脱贫摘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督导检查出的思想认识、档案资料、环境卫生等共性问题和政策落实、工作落实、问题整改等个性问题进行了反馈,有针对性提出工作建议5条。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嘉央罗萨作表态发言,红原县委、县政府将不负众望,切实肩负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对标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实整改,完善提升,以实际行动向州委、州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脱贫摘帽答卷!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