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中共阿坝州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来源:阿坝日报社   作者:   点击数:1394   日期:2018-08-29   字体:【

8月25日上午,州委在马尔康召开座谈会,就全会文件征求意见稿向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州委书记刘坪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州委副书记项晓峰,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王斌、章小平、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秦开金、龙刚、王生、陈福生,秘书长牟卫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稿起草组介绍了《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的决定》的起草情况和主要考虑。

座谈会始终在真挚坦诚、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并对文稿有关表述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

在征求政协委员意见时,州政协委员王斌、龙刚、陈福生、葛林冲、何菊华、三郎斯基、刘发斌、严昌琼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州委两个《决定(征求意见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全会精神,以宏观的战略考量、务实的政策举措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充分体现了州委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深厚的为民情怀。

刘坪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大家所提的重点、难点问题予以积极回应。他强调,各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巩固各级支持、各界看好、各方参与的良好发展局面;要全面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好政协联系社会各界的独特优势,通过调研、视察等方式,形成大量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州委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要积极推动政治协商民主,把协商民主作为凝聚民心、集中民智、汇聚民力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多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到推动阿坝跨越发展的进程中来。

部分州政协委员,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文稿起草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