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经科委与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召开协商交流会议

来源:阿坝州政协经科委   作者:   点击数:127457   日期:2018-08-20   字体:【

2018年8月17日下午,州政协经科委在六楼会议室与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召开了协商交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出席了会议,州政协经科委主任杨国彬,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张险峰、副局长王懋军、副调研员奂玉红等参加了协商交流会。

会上,张险峰局长介绍了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希望州政协高度重视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工作,帮助他们争取政策支持,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

 

 

陈福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上半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建立科技扶贫在线平台、鼓励科技人员开展双创等工作成效,为他们点赞,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强化党的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围绕生态建设,加强项目申报;三是突出科技意识,提高成果转化;四是改变培训模式,提高科普创新。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