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副主席王生为红原县党政干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974   日期:2018-08-02   字体:【

  8月1日,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到红原,为红原县党政干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县委书记廖敏主持宣讲会。全县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龙日坝党工委、工委负责人,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省州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退休老干部,州党代表,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等2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王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两个《决定》主要精神。王生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准确把握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强化社会治理等工作,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就深入贯彻落实宣讲会精神,廖敏指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抓好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红原的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