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办公室党组召开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66415   日期:2018-08-03   字体:【
 

 

根据州纪委、州纪委第六纪检组相关要求,7月31日下午,州政协办公室党组召开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州政协办公室党组书记、秘书长牟卫东主持。州政协副秘书长张忠华、州纪委第六纪检组副组长许志琼应邀列席会议,州政协办公室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IMG_20180731_153135

   

会议组织学习了州委、州政府《关于推进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研究确定了州政协机关2018年度廉政专题学习方案、廉政党课学习方案,各委室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议方案、监督检查方案,秘书长与各委室班子成员廉政谈话方案和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方案。

牟卫东秘书长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遵守党内法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要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融入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履行主体责任与推进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三是要防微杜渐,严格廉洁自律。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聚焦廉政风险点、隐患点和薄弱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各项纪律,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