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上半年科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67271   日期:2018-07-31   字体:【

根据州纪委、州纪委第六纪检组相关要求,7月30日晚上,州政协机关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科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茂主持。州纪委第六纪检组许志琼副组长应邀列席会议,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副调研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政协机关科级干部作了2018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报告,对自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情况作了汇报,查找了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州纪委第六纪检组副组长作了点评。

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茂作总结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要再加强,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州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二是在服务工作保障上要再提升,深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力争做到工作零失误;三是在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上要再深化,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坚持以清养廉,以廉养德,洁身自好,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失位、不错位,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新提高。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