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204   日期:2018-08-01   字体:【

 

7月30日,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明辉、章小平、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龙刚、王生、陈福生,秘书长牟卫东及十四届州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为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州政府副州长欧阳梅,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秉国,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鹏应邀参会。




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我州岷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和州农牧局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州岷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上,尼玛木主席对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倾力服务全州大局,扎实推进专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在务实创新中全面推进。




就如何抓好当前、今后工作重点,尼玛木主席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省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结合继续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正视差距和不足,积极整改提高,努力增进学习研讨活动的实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各族各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阿坝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实践中去;要在认真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中心,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按照“少而精,深而实”的原则,提前准备、精心谋划明年的协商调研课题。




尼玛木主席强调,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新征程上更需要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全州各级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州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积极助力全州新发展。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