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十四届州政协第二次主席学习会召开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75109   日期:2018-07-23   字体:【
 

 

721日至23日,州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十四届州政协第二次主席学习会在汶川县召开。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明辉、王斌、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秦开金、龙刚、王生、陈福生,秘书长牟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汇报会精神和省委、州委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并开展了思想理论研讨,参会同志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抓好理论学习,尼玛木要求,知情明政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把握“总纲领”,学懂“四川篇”,吃透“政协篇”,响应“动员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架好天线,知情明政,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进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推进政协工作,尼玛木要求,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领会好重要的思想、会议、讲话和文件精神,只是基础前提和方法途径,最终的落脚点还在于知行合一、以知促行,要坚定正确方向,在凝心聚力上增添新举措;积极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强化履职能力,在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接牢地线,履职尽责,切实将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贯穿于政协工作之中。

 


 

尼玛木强调,进入新时代、迈步新征程,人民政协肩负着更加重大的责任和光荣的使命,全州各级政协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尽职尽责抓履职,奋发有为显担当,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推阿坝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还邀请了四川省委党校、省政协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州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州政协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全州13县(市)的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