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共饮一江水  共担一份责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20214   日期:2018-07-17   字体:【
 

---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专题协商会

 

712日下午,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州政协六楼主席会议室召开岷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专题协商会,州水务局、州林业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和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尹大芝主持。会上尹大芝主任简要介绍了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前一阶段就岷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开展调研和形成调研报告的情况,各相关成员单位和部分委员围绕岷江上游地区生态系统功能脆弱,水环境污染问题严重,退耕还林相关政策难以为继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尹大芝主任对来参会的相关成员单位和部分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上的大力配合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也会加大与水务、环保等部门的协商力度,经常性开展协商沟通, 提升建言质效,共促成果转化。

  

 

7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