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我州召开全州政协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75161   日期:2017-11-12   字体:【

4月13日至14日,州政协在汶川举行全州政协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省、州“两会”及州政协主席会议精神,交流政协开展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经验,专题研究加强和改进宣传信息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对换届后的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作出部署。同时,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举行州政协新闻宣传通讯员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会。州政协副主席龙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重要的全局性基础工作。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充分展示各界委员履行职责、立岗建业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全社会更好地了解人民政协,关心人民政协,形成全社会重视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可以有效促进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做好这两项工作,对促进民主政治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创新、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助推民生问题解决、激发和调动委员和政协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政协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不辱使命,增强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着力提高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质量。要强化领导,建好队伍,汇聚合力,完善机制,推动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