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聚焦工作重点  履行政协职能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24095   日期:2020-01-14   字体:【

 

---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联络组全体会议

 

 

1月10日上午,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州政协七楼主席会议室召开人资环委联络组全体会议,会议由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尹大芝主持。

 

 

会上尹大芝主任首先组织学习“五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活动要求、活动的督促落实,简要介绍

了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9年开展大熊猫国家公园调研和形成调研报告的情况,经政协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讨论通过后上报州委引起州委高度重视,并在州委召开的十一届第71次常委会上作了专题汇报,得到了州委书记刘坪的充分肯定和省政协副主席钟勉的高度评价。针对2020年黄河上游阿坝段生态保护与全域旅游发展调研课题,部分委员围绕旅游开发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李为仁委员认为人资环委重视旅游开发意义重大,非常好,就旅游开发存在的农村居民砍伐柴火,乱搭乱建,林地开荒,乱砍乱伐等问题提出重点在保护优先。何菊华委员提出可以通过社会力量进行购买社会服务,达到旅游开发目的。与会同志们都纷纷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尹大芝主任对前来参会的联络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上的大力配合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也会加大与各联络组成员的协商力度,经常性开展协商沟通, 提升建言质效,共促成果转化。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