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小金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252   日期:2019-11-25   字体:【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小金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根据中共小金县纪委、中共小金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洁文化基地接受廉洁教育的通知》(小纪发〔201914号)文件精神,县政协机关支部于20191122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两河口镇廉洁文化基地接受了廉洁教育。

参观人员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 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教育深刻,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一定要思责悟廉,坚守廉政底线、不碰犯罪红线,“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要时刻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的好干部,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中共小金县政协机关支部共12名党员干部参加廉洁教育。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