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十四届州政协第三次学习会召开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5309   日期:2019-10-24   字体:【

 

 

10月22日至23日,州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十四届州政协第三次学习会在黑水县召开。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明辉、王斌、章小平、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秦开金、龙刚、王生、陈福生、刘云健,秘书长牟卫东出席会议。

 


 

此次学习通过听讲座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参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尼玛木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习是进步的阶梯。全州政协系统必须把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把理论学习作为夯基固本、知情明政、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积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学得怎样”的问题,不断提高理论思维和实践能力,切实以人民政协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尼玛木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政协系统必须把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敢于担当、善于斗争,永不停步、永不懈怠,自觉肩负起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的职责使命,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者的新形象。

尼玛木强调,抓好主题教育不能脱离本职工作,必须把深化主题教育与提升履职能力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不断开创全州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三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树立和展示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学习会还邀请了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州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州政协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全州13县(市)的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