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阿坝县政协开展“勤劳致富、自强不息”励志教育活动
来源:阿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57   日期:2019-10-10   字体:【

  阿坝县政协开展“勤劳致富、自强不息”励志教育活动

   

为了教育和引导广大农牧民青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激发其勤劳、拼搏的内生动力,有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09日,县政协组织阿坝镇、哇尔玛乡、龙藏乡、四洼乡、各莫乡、河支乡、求吉玛散居点共计41名农村青年到阿坝县万利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阿坝县汽车产业园区参观考察。

 

 

 

 

 

 

 

 

县政协主席措德要求参与此次考察学习的各位农村青年要多听、多看,学习借鉴创业、就业的先进经验,感受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

县政协副主席确周带队参观考察阿坝县万利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阿坝县汽车产业园区。

参观考察团一行在县汽车产业园区召开了座谈会,交流考察学习心得体会,万利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汽车产业园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创业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考察活动,更直观地看到和感受到阿坝县青年创业团队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今后,将以创业标兵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