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到理县视察灾情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微理县   点击数:5352   日期:2019-08-28   字体:【

     

822日至23,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带队深入理县部分受灾乡镇视察受灾情况,看望受灾群众和一线抢险人员,县委书记依当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世伟陪同视察。

 

 

尼玛木先后来到桃坪、通化、蒲溪、上孟等乡镇,详细了解、查看房屋、道路和农作物的受损、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受灾群众、抢险人员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转移安置和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到此次“8.20”灾害中,理县各乡镇、各村提前预警、提前转移未出现人员伤亡。同时,各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和生产自救,群众生活秩序井然的情况后,尼玛木感到十分欣慰,并对我县科学组织、有效应对此次突发性灾害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蒲溪乡,在看到强降雨造成蒲溪乡多处道路被冲毁,部分路基被洪水掏空,桥梁损毁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时,尼玛木强调:理县一定要首先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安排设计单位进场勘查,尽快落实解决方案,尽早完成重建工作,确保群众能够安全畅通出行。 

 

 

视察中,尼玛木要求:理县要科学抢险救灾,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指挥,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乡、村、户,并要时刻关注舆情,针对游客要低调应对,快速处置;要加强引导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力度,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做到举一反三。同时,要加快灾情的核实上报,加强与省州上级部门的汇报和对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要全面做好社会稳控,保障物资供应和物价平稳;要加强天气预警预测和卫生防疫工作,做好游客安抚和转移,真正让游客满意放心。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