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一行赴金川县考察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金川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31   日期:2019-07-22   字体:【

7月19日—20日,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副主席尹艳一行6人赴金川县考察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民宗社工委主任邓勤俭,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副主席李茂云、秘书长杨志俊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万平主席一行首先前往观音桥镇考察调研观音庙,详细了解宗教场所建设、宗教事务管理等情况。

 

 

之后,前往安宁镇考察调研乾隆御碑文化和广法寺,察看了寺院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僧人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县政协主席邓真华介绍了金川县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考察调研,张万平主席对金川民族宗教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县政协在发挥大统战、大团结、大联合作用上作出的努力表示赞扬。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