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推动提升政协履职质效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669   日期:2019-07-25   字体:【

 

--全州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7月 10日至12日,全州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壤塘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州政协提案委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州政府效能办、州农业农村局、马尔康市政协、壤塘县政协、小金县政协和松潘县政协围绕做好政协提案及办理工作作了大会发言,交流了提案工作经验和做法。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斌讲话指出,提案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必须服从、服务于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工作质效,坚持质量引领,抓住关键环节,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提案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激发工作活力,坚持创新引领,与时俱进持续推进提案工作制度体系建设、构建各方合作的提案工作格局、进一步找准协商议政“靶心”丰富协商形式。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到中壤塘乡参观考察了壤巴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创业园,实地查看了唐卡传习所、藏医药传习所等,了解壤塘县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成功探索的情况。壤塘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壤塘县委副书记达尔基陪同考察。

12日,提案委员会参会委员对提交的平时提案进行了审查。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