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深入调研促保障 殷殷关怀显真情

——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深入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579   日期:2019-07-12   字体:【

 

7月8日,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的陪同下,深入联系点大藏乡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IMG_0665

 

王明辉副主席一行,先后深入了打扒村、德尔巴村、青坪村四户贫困户的家中进行了了解。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住房条件、经济收入、牲畜养殖、有没有因病或其他方面的原因返贫等情况,仔细了解贫困户家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帮助他们出点子、想办法、找出路。对于贫苦户们的现状,王明辉副主席感到非常满意,他说,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好,我们的心里也越来越踏实。最后,王明辉副主席鼓励贫困户们继续努力,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党委、政府和其他有关部门提出来,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你们解决困难。

 

IMG_0668  IMG_0708

 

 

随后,王明辉副主席一行还来到了打扒村一处地质灾害点进行了查看,详细向党委书记了解了情况。并要求他们一定要做好汛期监控工作,有情况立即向交通局等有关部门报告,一旦灾害发生,首先要做好群众疏散工作,保障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IMG_0695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