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纪念活动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309   日期:2019-07-12   字体:【

近日,马尔康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单位党组的领导下,经过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重温誓词、讲党课、城乡党建共建、慰问贫困党员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等系列庆七·一纪念活动。

 

ccb7db82a3300b83bea34cbfd33a5ac

 

政协机关党支部于7月1日参加了马尔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1名支委荣获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受到市委表彰。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也同时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并要求本单位党员同志向先进典型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典范的热潮。

 

IMG_0514_wps图片

 

7月3日,市政协党支部在家的全体党员来到康山乡雅尔珠村开展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 雅尔珠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活动由村第一书记李启成主持。整个纪念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市政协秘书长舒适以习近平在两会期间参加地方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张培荣在全市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全市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六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与会党员同志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展开了交流座谈。

3

微信图片_20190704163129   微信图片_20190704163106

 

活动还对雅尔珠村3名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发放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信心,携手共赴小康。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拔河、抬乒乓接力比赛和跳锅庄等联谊活动,市政协昌旺主席、泽郎关副主席、舒适秘书长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选手发放了纪念品,此次活动在优美的锅庄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