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软乡弱村再推进 走访慰问暖人心

——市政协主席昌旺在康山乡开展联系指导工作

来源:马尔康市政协   作者:   点击数:487   日期:2019-07-12   字体:【

 

    723日,市政协主席昌旺在康山乡对该乡党建工作、乡村环境整治、安全生产、“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并分别参加了达维、雅尔珠两村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在达维村,昌旺主席就“软乡弱村”集中整顿工作强调,村两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深刻认识集中整顿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增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软乡弱村”整顿工作。

    在雅尔珠村,昌旺主席要求村两委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排查汛期地质灾害隐患等工作。他还深入到联系户家中,实地了解其生产、生活近况和思想动态,察看日常用水用电情况,引导他们搞好村容村貌管理和个人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昌旺主席还走访慰问了康山乡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村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增强了老党员的强烈归属感。他们纷纷表示将为本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作表率,一如既往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