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省政协调研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马尔康举行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962   日期:2019-07-11   字体:【

 

 

7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率省政协调研组在州政协9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调研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尼玛木,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王斌、章小平、龙刚、王生、洪秀英,州政协秘书长牟卫东出席座谈会。

 


 

尼玛木在汇报州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时表示,近年来州政协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工作部署,立足实际念好“深、细、严、实”四字诀,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形成了以机关党建带系统党建、以系统党建促履职尽责的良好格局。下一步,州政协党组将继续积极发扬成绩,努力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崔保华指出,州政协和各县(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主动争取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发挥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核心作用,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州县(市)实际,发挥政协优势,在履职尽责中干出了成效,展现出了新时代的政协风采。

 


 

崔保华强调,州县(市)政协是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是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界人士的重要平台,是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州县(市)人民政协的使命,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以党的建设促进思想理论更强起来,进一步以党的建设促进双向发力机制更活起来,进一步以党的建设促进高质量履职更实起来,进一步以党的建设推动州县(市)政协定位更加明确。

会上,马尔康市政协党组、金川县政协党组、小金县政协党组、理县政协党组分别就各自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