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带队赴若尔盖考察调研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926   日期:2019-06-27   字体:【

2019年6月26日至27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钟勉一行赴我县考察调研长江黄河源头生态保护和生态旅游发展等情况。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章小平,县委书记泽尔登,县政协主席阿达,县政协副主席王勇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深入若尔盖县花湖湿地科普教育基地、若尔盖县胜利曙光纪念碑、若尔盖县唐克镇九曲黄河第一湾及唐克镇白河社区等实地了解水源涵养地保护、红色旅游发展、农牧区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听取县政府关于长江黄河水源涵养地生态保护工作情况汇报。钟勉指出,若尔盖湿地是长江黄河上游源头地区最重要的水源供给区,也是中华民族“水塔”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要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优美生态成为最靓丽的名片。

  钟勉强调,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区域发展功能定位,努力走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前列。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