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洪秀英副主席一行赴若尔盖县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383   日期:2019-05-21   字体:【



5月13日至15日,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带领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玉顺、副调研员杨萍蓉赴若尔盖县开展“两联一进”联寺联僧工作。洪秀英副主席一行先后深入热尔乡热尔寺、嫩哇乡热翁寺和阿西茸乡卓藏寺,和各寺所在地党委政府及寺管会成员进行座谈,深入细致了解寺庙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强化和广大僧众的沟通协调。分别看望了洪秀英副主席联系的热尔寺僧人供秋次忠,朱玉顺副主任联系的热翁寺僧人次中降措和杨萍蓉副调研员联系的卓藏寺僧人罗让桑旦。和联系僧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状态,帮助协调解决其诉求。




屋顶漏雨等问题后,洪秀英副主席要求热尔乡党委政府和寺管会一道,对热尔寺大经堂地板翻新和屋顶彩钢瓦维修项目所需资金进行测算,并将亲自协调州级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在热翁寺了解到该寺寺管会目前没有办公场所,准备在所购原乡供销社地块修建,但在县国土局办不到证,造成资金无法下拨、项目无法实施时,洪秀英副主席要求嫩哇乡党委政府就热翁寺修建办公场所一事形成专报报县委政府,请若尔盖县委政府研究解决;在卓藏寺了解到67名僧人来自不同地区,不同省份,不便于管理,也无法让贫病僧人享受低保及牧民新村建设等各种优惠政策和一些补贴时,洪秀英副主席建议积极探索将寺院作为社区,按社区进行统一管理的路子。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