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召开第24次党组会议暨第25次主席会议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793   日期:2019-04-19   字体:【

4月18日,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24次党组会议暨第25次主席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章小平、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秦开金、龙刚、陈福生、洪秀英,秘书长牟卫东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委常委会议纪要》精神;学习了《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审议了《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方案》和《关于我州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送审稿)。

会议召开前,组织开展了学纪学法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及《阿坝州野生动植物保护条例》。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