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秦开金副主席深入汶川县龙溪乡大门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468   日期:2019-03-13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2019年3月11日,州政协秦开金副主席带领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汶川县龙溪乡大门村 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在大门村,秦开金一行分别走访了联系的贫困户黄丰志、临界困难户彭树林、离休老干部杨国跃。秦开金分别与联系户沟通交流,了解生活情况、实际困难及对未来发展的打算,协商解决困难的措施,并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增强了群众生产生活、致富奔康的信心。



秦开金一行还深入村灌溉引水项目规划点现场。与大门村两委干部就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做了了解,要求充分认识抓好灌溉引水项目前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落实责任,扎实深入地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努力保持项目科学布局,力求彻底解决制约村内发展种植业的瓶颈,将项目切实惠及到群众。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