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募捐主题党日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369   日期:2019-03-13   字体:【


2019年3月5日凌晨3点24分,马尔康市草登乡斯尼村一组农户东周、石达头家发生火灾,目前,造成2人死亡、2人失联,房屋被毁,给他们的生产生活造成极大困难。为让家属感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点燃希望的曙光,3月8日,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发起爱心捐款的倡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为受灾户现场募捐。



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带头捐款2000元。在他的带领下,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将捐款投入募捐箱中。在外出差、休假的党员和干部职工,也都通过微信、请人带捐等方式献出爱心。机关党支部为东周、石达头家募得爱心捐款20150元,交马尔康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统一赠与受灾群众。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州政协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和妇代小组联合开展了庆祝活动。活动中,州政协秘书长、机关支部书记牟卫东和机关工会主席赵德向州政协全体女同胞节日致以了的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州政协机关所作的贡献。党员代表进行了读书分享。在民族文化宫广场,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投篮、运乒乓球接力、跳绳、转呼啦圈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妇女干部职工的士气,更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州政协机关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