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若尔盖县政协全员下一线  助力脱贫迎检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350   日期:2019-03-04   字体:【

按照县委、县脱办有关全县脱贫迎检的部署,2月25日,县政协主席阿达带领全员干部职工集体下一线,深入联系点求吉乡开展脱贫迎检督导工作。

阿主席一行参加了求吉乡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会商会,听取了求吉乡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摘帽迎检工作准备情况。阿主席首先肯定了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同时就下一步迎检工作做了几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迎检工作重要意义。所有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脱贫省检验收工作,充分认识此次迎检事关我县全年工作成效和脱贫摘帽工作,切实绷紧迎检这根弦,形成全民共识。即:所有人员立即进入“作战”紧急状态,举全乡之力,全面冲刺,确保省检顺利过关。二是要务必做好迎检准备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迎检准备各项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务必迅速整改,做实基础工作,全面补齐短板,严禁把问题带到迎检过程中。强化督查落实,逗硬考核奖惩,确保我县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动员所有干部职工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埋头苦干,对标补短,全力攻坚,集中精力做好迎检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问责,切实加大督查力度,将问题导向贯穿迎检始终,全力做好迎接省检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