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小金县政协主席全明带队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30   日期:2019-02-19   字体:【

小金县政协主席全明带队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201921218日,小金县政协主席全明带领县政协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相关人员,深入小金县木坡乡、八角乡、四姑娘山镇、达维镇、日尔乡、老营乡等乡镇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木坡乡、八角乡、四姑娘山镇、达维镇等8个乡镇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迎接省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准备工作等情况,检查了各乡镇干部职工工作精神状态、2018年州脱贫攻坚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完善情况及“5+1”帮扶力量帮扶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后,全明主席在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进村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仔细查看了贫困户脱贫“一超六有”情况,询问农户对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情况。

督导组认为,在联系县级领导、帮扶部门、乡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木坡、四姑娘山、达维等8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措施有力,各项规定动作完成到位,迎检工作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干部职工准时到岗,工作状态好,精神饱满,对省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充满信心。

在督导中,全明主席就下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做好省脱贫攻坚评估检查迎接准备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各个层面高度重视省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及时制定迎检工作方案,把迎检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标准注重细节。在迎检工作中要坚持标准,把各项评估检查标准落实到具体点位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将目标细节化、要求细节化、责任细节化、措施细节化,不漏掉每一个细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敷衍每一个细节,把细节抓实。三是要教育引导群众正确、理性、依法对待问题,把因拆迁征地、分户、宅基地审批等引发的矛盾问题与脱贫攻坚区分开来,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小金县政协办公室)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