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县政协主席全明一行看望慰问雍忠寺僧人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40   日期:2019-01-15   字体:【

县政协主席全明一行看望慰问雍忠寺僧人

 

在新春来临之际,18日,县政协主席全明带领县政协秘书长杜江南、民宗委主任吕尚君,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贵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叁明和宅垄乡党委书记谢伟的陪同下,深入联系寺庙雍忠寺走访慰问寺庙僧人。


在慰问过程中,全明一行实地参观雍忠寺庙,详细询问佛事活动开展情况;与僧人们热情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为杨秀全、杨永富、杨寿林三位僧人送去每人300元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


全明指出,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宗教人士,认真落实了寺庙僧人社保、医保及低保应保尽保全覆盖,广大僧人的基本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希望僧人们铭记党恩,珍惜生活,争做爱国爱教的模范,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把依法管理寺庙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维护好寺庙秩序,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同时,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引导年轻僧人与党委政府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努力为我县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睦发挥积极作用。(小金县政协办)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