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走访慰问州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喻定刚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218   日期:2019-01-15   字体:【

2019年1月10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带领经科委一行到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外二科主任喻定刚,院党委书记、院长谷运麒陪同慰问。

陈福生副主席关切地询问了喻定刚主任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现状,肯定了他在推进医学学科建设、提升技术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勉励他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阿坝州人民。同时,陈福生副主席代表州委州政府、州委高层次人才领导小组向喻定刚主任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喻定刚主任对州委州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建设问题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院长谷运麒就州医院职工收入、发展平台、子女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陈福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州人民医院在关心人才成长方面作出的努力,叮嘱喻定刚主任要保重好身体,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在学科学术建设及人才梯队建设方面更好地展示才华,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再创新业绩。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