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刘坪出席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联组讨论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358   日期:2019-01-07   字体:【


尼玛木主持李为国出席



1月6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委员联组会议。中共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主席尼玛木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李为国出席会议。

联组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经济、社科、宗教、特邀、科技、医卫、工商联等界别的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出意见建议。四姑娘山管理局副局长陈雨建议立足全域旅游,打造四姑娘山户外精品旅游景区;州委党校副校长王建英建议做优“熊猫家园”品牌;壤塘县政协副主席、藏洼寺活佛嘉阳乐住建议在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中,实现民族地区青少年发展价值;黑水县政协主席王扎建议深刻认识城市民族工作的意义;若尔盖县唐克镇索格藏寺活佛丹增嘉措建议发挥宗教优势和力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茂县粮食局副局长师学群建议发展生态农业,助推乡村振兴;阿坝县政协主席措德建议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提高干部职工待遇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阿坝移动副总经理张小清建议加快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电商阿坝建设;汶川县卫计局副局长胡敏建议做好医废集中处置和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四川利景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理县商会会长邹银武建议及时修复生态损毁,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建设;小金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经作站站长周志明建议强化科技农业服务,增添农业发展措施,加快实现阿坝建成现代高原农牧业基地的目标。




刘坪认真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交谈交流,共同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存在的问题,探索未来发展的有效路径。刘坪指出,过去一年,州政协团结带领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协商、监督、参与、合作为一体,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会协商、能监督、善议政的独特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巩固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动“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坪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一年,是我州全面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信念不移、立场不变、方向不偏,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关键时刻起作用。要更好服务全州大局,发挥人民政协各界别优势,聚焦“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多聚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生态保护建设、全域旅游发展“三个示范”。要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立足人民政协统一战线职能,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州重大决策部署,多做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起建设阿坝、共襄伟业的强大合力。宗教界别委员要充分利用在界别群众中的号召力影响力,引导各族群众明辨是非、感恩向善,彰显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藏区持续稳定向好的社会局面,献礼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华诞。





州委、州政府有关领导,州政协主席会议全体成员,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八委员小组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其他界别委员代表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阿坝日报讯(记者 秦远俊 陈钊)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