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326   日期:2019-01-06   字体:【


1月5日上午,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以及“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优秀委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宣读了表扬决定。

大会执行主席王斌、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秦开金、龙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章小平、王生、陈福生、洪秀英,州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秦海和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鹏等。

会议由王斌主持。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委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州法院、州检察院及马尔康市法院、市检察院部分干警旁听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