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理县政协召开文史资料评审会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肖旭玫   点击数:663   日期:2018-10-29   字体:【

1023,理县政协召开《理县政协文史资料选辑(第五辑)》评审会。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各委室负责人,文史和学习委全体成员,县级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部分写作者共32人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县政协副主席甘先群主持。

在评审会上,县政协文史和学习委主任肖旭玫围绕“前期已做工作”,“选择、整理稿件原则”,“送审稿概况”三个方面作了《理县政协文史资料选辑(第五辑)送审稿》形成说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送审稿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勇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文史工作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文史和学习委要加强与县志办、县档案局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共享资料,形成合力;二是注重文史写作队伍培育,以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壮大队伍,夯实文史工作基础;三是在收集整理和编辑文史资料符合规范要求,力求严谨、科学的基础上,注重文稿多元化、多样性,提高其可读性与吸引力;四是文史和学习委要以此次评审会为基础,对送审稿再次进行修改完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印刷出版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