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学习新精神 聚焦新目标 达成新共识

来源:理县政协   作者:张琴   点击数:413   日期:2018-10-22   字体:【


正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力“两个决定”推动落地落实之际。县政协于20181018日上午,召开了十五届八次常委会 。会议组织了会前学纪,学习了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藏羌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藏羌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上,重点围绕文旅融合发展高质量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地建设,进行了协商讨论,各位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积极建言献策,从加强文旅发展的统筹规划、努力探索文旅发展的新路径、加大对藏羌文化的挖掘力度、加大藏羌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做好民族文化成果转化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勇要求:要深入学习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聚焦新目标,全力助推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示范地建设;要切实履行政协职能,扎实开展协商评议。

县委副书记郑子强同志,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玉峰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刚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