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陈福生副主席主持召开《关于我州旅游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会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945   日期:2018-10-22   字体:【
 

 

20181017日下午,州政协陈福生副主席在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我州旅游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州政协经科委、州旅发委、州文广新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交通局、州农牧局、州林业局、州体育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省、州政协委员喻林超和州政协委员刘发斌应邀参加了会议。

 

IMG_20181017_150349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和科室人员畅所欲言,对《关于我州旅游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建立农牧家乐规范标准、州内景点整体营销、加大旅游环线卫生厕所建设力度等意见建议。州政协委员刘发斌提出“重规划、作标准、打品牌”的建议。省州政协委员喻林超提出了加强旅游商品市场监管、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与州外旅游营销主体相对接等意见建议。

 

 

陈福生副主席在会议总结中感谢了各单位和委员们对州政协调研工作的鼎力支持,并要求州政协经科委按照会上各单位、省州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关于我州旅游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最终向州委、州政府提出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