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政协第十五届阿坝州委员会召开第26次主席会议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15   日期:2024-02-27   字体:【

政协第十五届阿坝州委员会召开第26次主席会议

 

2月26日,政协第十五届阿坝州委员会第26次主席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受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委托,州政协副主席宋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4日至5日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州调研指示精神州委书记徐芝文赴州政协机关走访调研指示精神州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关于州委常委会安排重点课题调研建议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2024年春节已过,机关全体干部要由“过年模式”迅速调整到节后上班的“工作模式”中,转作风、提效能、聚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一是转作风,立足“早”字抓谋划。要严防节后“综合症”,主动干事创业,积极担当作为,秉持“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做到“出手必出色,完成必完美”,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往前头赶、往实里抓,力争2024年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二是提效能,立足“实”字下功夫。要围绕全州工作中心和发展大局,结合协商计划和政协工作要点,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高站位思考,高起点谋划,认真研究制定专项工作要点、协商调研方案、民主监督计划、学习考察安排等,深入协商交流,务实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聚合力,立足“新”字做文章。针对“同心共建现代化阿坝、委员读书活动、有事来协商”三项重点工作和“一市(州)一特色”创建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进一步振奋精神,改革创新,结合全州政协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政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打造符合阿坝实际的协商议政平台,努力为现代化阿坝建设凝聚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苏世升、洪秀英、张德发、何晓兵、祁玲、仁静、郭雄,秘书长卞思发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供图:州政协研究室)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