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徐芝文走访慰问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微阿坝   作者:   点击数:1588   日期:2024-02-26   字体:【


徐芝文走访慰问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共画同心圆、壮大公约数

在谋事上趁早赶早、做事上求早抓早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阿坝新篇章



2月25日,州委书记徐芝文走访慰问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在谋事上趁早赶早、做事上求早抓早,全力以赴提能力、强执行、抓落实,推动新时代稳州兴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阿坝新篇章。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国出席有关活动。


在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办公区,徐芝文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阿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徐芝文指出,过去一年,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推进阿坝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全州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的良好势头。在新的一年里,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靠前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徐芝文强调,州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更多更好意见建议,紧盯重点民生项目、生态环境治理等依法开展监督,以优良作风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州政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努力在阿坝现代化建设中交出优异答卷。州政协要围绕全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做好“协商议政”这篇大文章,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州领导冯宇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微阿坝)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