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县政协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小金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76   日期:2024-03-13   字体:【

县政协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理念,3月12日上午,县政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政协主席王崇安、袁盛兰,秘书长杜江南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扛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种的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生机盎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县政协机关干部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义务植树活动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