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机关县级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42337   日期:2022-01-29   字体:【

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部署,1月29日,州政协机关县级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卞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州政协机关县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情况。州政协机关县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列席的非党县级领导干部作发言,卞思发同志代表州政协机关县级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卞思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阿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州委州政府八条意见及实施细则,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全党坚定历史自信,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