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中共阿坝州政协机关党委   点击数:74702   日期:2021-04-27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6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马尔康市梭磨乡代修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现场后,干部职工们先去领取了树苗,在认真听取了植树技巧及注意事项后,纷纷拿起树苗、铁锹和水壶,来到第一片区开展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提壶浇水, 每道工序一丝不苟,整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松树苗错落分布在山坡上,迎着春风昂然挺立,洋溢着勃勃生机。

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州政协干部职工对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的认识,形成了“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州政协机关将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地开展此项工作,提高义务种植成效,为打造“美丽阿坝”的靓丽名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