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77854   日期:2021-03-09   字体:【

2021年3月8日,州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机关工会和妇代小组联合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州政协副秘书长张忠华代表机关领导班子向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感谢她们为州政协机关所作的贡献。州政协机关党委书记赖章勇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蒋艳、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温婧分别分享了“中共一大的召开”“三湾改编”“五四运动”等党史故事。机关妇代小组组长杨美秀就“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作了相关安排,并组织学习了陈望慧、措斯基等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优秀女性的先进事迹。

本次活动还组织大家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和抢凳子、萝卜蹲、跳绳、转呼啦圈、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妇女干部职工的士气,更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州政协机关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