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召开第54次党组会议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阿坝日报   点击数:45969   日期:2021-09-08   字体:【

9月8日,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54次党组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尼玛木主持会议,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蔡清礼,州政协党组副书记秦开金、陈福生,党组成员王生、刘云建、泽尔登、龚明出席会议,州一级巡视员章小平、二级巡视员牟卫东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一届州委常委会第170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前还组织开展了学纪学法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