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阿坝日报   点击数:55904   日期:2021-09-19   字体:【

9月18日,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陈福生、龙刚、王生、洪秀英、刘云建、泽尔登、郎卡,秘书长龚明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徐春,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礼,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我州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与水质监测体系建设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州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与水质监测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政协阿坝州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届州政协工作的收官之年,当前,已进入第三季度尾声,收官将至、换届在即,作为本届政协任期的最后几个月,对照目标任务,打好收官之战,做好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会议强调,临近换届,政协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认识上必须清醒,态度上必须端正,纪律上必须严明;要强化担当,持续筑牢委员思想政治基础、能力本领基石和清正廉洁底线;要敬终如始,持续发挥好常委会整体功能和常委表率作用,最大限度地汇聚履职合力,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向州委和全州各族各界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政协答卷。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

各县(市)政协一名副主席,州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州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州水务局、州林草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