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松潘县开展“全民参与,治理环境,建设整洁优美新小姓”协商坝坝会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610   日期:2024-03-21   字体:【

松潘县开展“全民参与,治理环境,建设整洁优美新小姓”协商坝坝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县委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县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工作。3月20日,松潘县政协文史提案和学习委会同小姓乡政协委员联络站,依托“松州议事会·有事来协商”平台,组织开展“全民参与,治理环境,建设整洁优美新小姓”协商坝坝会。


商前调研过程中,小姓乡协商议事会成员就本次议题,通过“望”民情、“闻”呼声的方式,分组走村入户,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征集全乡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

协商会上,通报了州、县关于对开展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下沉小姓乡协商议事会的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与小姓乡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开展“面对面”协商,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根据前期调研情况,提出了垃圾中转、污水治理、旱厕改造、面源污染、干线混乱,以及扬尘污染等事关小姓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


同时,号召全县政协委员要行动起来,争做城乡环境质量提升的“引领者”“宣传者”“维护者”“监督者”,发挥委员优势,积极投身城乡环境整治,营造全民参与环境治理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更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美丽松潘贡献政协力量。

(供稿供图:松潘县政协)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