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阿坝州政协网!
州政协副主席张德发带队赴绵阳市、眉山市考察学习
来源:阿坝州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51   日期:2024-03-11   字体:【

州政协副主席张德发带队赴绵阳市、眉山是考察学习

3月6日至3月8日,州政协副主席张德发带队赴绵阳市、眉山市学习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化发展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羌族草编研学体验培训中心、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北川羌荟优品农业有限公司,眉山市青神县国际竹编艺术博览馆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和与非遗传承人和企业负责人等深入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两县非遗文化传承、保护和产业化发展工作情况。

张德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重要指示要求,学习借鉴北川、青神两县先进经验,立足我州实际,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州非遗产业化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供稿供图:州政协研究室)


版权所有 政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 Copyright(c) 2010 All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